大谦世界1983

“我们就是希望能在以后的道路上相依相守。”——《大薛1983》

【盘点】大薛CP糖分大事件集合(半成品补充中)

朋友,你听说过大薛吗?

你以为这两位的糖只有舞林大会的后台交锋和天天向上的南北铜矿吗?

龊!大龊特龊!

这对最近发糖简直可以说是拼了老命不要钱一样地发!走到哪儿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_(:зゝ∠)_

虽然两人的确是今年年初铜矿后才渐渐熟络起来,但事实上他们认识的时间早到可考史料都已经是马赛克画质......

粗略整理个大薛发糖大事件集合,基于@碗食 提供的时间线,图源见水印~感谢<3!欢迎各位智障CP粉小可爱们随时补充(づ ̄3 ̄)づ╭❤~

——————————————————————————————————

虽说炸糖都在后面,什么靠肩膀,拉小手,打横抱【嘘,别剧透,都集中在2016年初这几个月。而扒一扒这两位的铜矿,我们会发现,这两位同时出现居然远可追及多年前和北京人儿大老师八竿子打不着的“我爱上海”MV画面?( ° △ °|||) 咦?哪里混入的一只北京球球?


关于这两位是怎么认识的,薛老师表示,我也不记得了┑( ̄Д  ̄)┍



令人惊奇的是,各种古早节目里俩人也频频铜矿呢~比如:


【20110109】魔力之城→视频链接

朱桢大哥和谦谦主持的一个猜价节目上,大老师做嘉宾。竞猜环节,大老师如果猜错数字就会被摔进下面的床垫。

耿直的大老师现场求助,实力相信观众——结果实力被坑23333【幸灾乐祸脸_(:зゝ∠)_


纵使好心的薛老师各种提醒.......


大老师也坚信:“他不可能骗我!”


事实证明......你们薛才是不会骗你的人→_→


掉下来的一坨大可爱还实力卖萌_(:зゝ∠)_

以后记得,咱偶尔也得听薛老师劝啊张大爷~ 


【20120217】我爱我的祖国  B站链接→戳此   

又一个古早的同框:-D,过了一年仍然实力不熟的两人铜起矿来画风还是这样的↓



大老师一听三位“兵马俑”poppoing跳得倍儿溜,立马卖队友,夸薛老师popping跳得“特别棒”~



然后薛老师一脸蜜汁开心地就去跳了\(^o^)/~



然后,说到早期铜矿,就不得不提让“南薛北张”人尽皆知的那场“舞林大会”后台采访了≖‿≖✧

什么?!你还没看?!......如此有声有色的经典相声界对决怎能错过?!【120415】舞林大会初赛末场→视频链接


主持人说薛老师练到六点多,大老师实力不服:“他得看他几点去的呀他~”被点名的薛老师一脸懵逼:“说......说谁呐??我真的练到六点。”



那时候的大老师还是“张老师”,那时候的薛老师还在“薛老师”和“欠钱”中没得选 ,那时候俩人还是不知道谁比谁早生,那时候的薛老师早就是个挂♂人狂魔_(:зゝ∠)_

“我给你跪下了啊......”“你倒是跪啊~”“你看他多坏!”



那时候的薛老师还不知道什么叫立Flag——“没法跟他聊天你知道吧?”【谁说的,你俩后来聊得可欢儿了。围笑



那时候的大老师对薛老师的嫌弃还明显得溢于言表:“那手还啪啪啪切上了——干嘛整这么专业。”



然而两个人的“愿望”,不过就是希望“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够相依相守。能够好好地在一起相互帮助。”


“您也可以教教我跳舞什么的。”


“我教他?我也教不了什么......浇浇水:)”  

👀反应慢半拍的薛老师。



事实上,舞林大会的铜矿可不止于此。当时实力“不熟”的两位在后台可是玩儿得不亦乐乎。

大想恶搞节目组非拉着人摄像拍小短片儿,薛捧腹大笑。


独角戏不成,找人来凑。


老薛实力有悟性,配合默契大爷激动:“这个好这个好!”



然而付辛博看这俩的表情是这样的 →_→


三二一走。薛这儿踢一脚,大爷吐薛一鞋甜甜圈渣子。哈哈哈哈哈!!


最后就剩俩人坚持不懈地抽疯玩儿_(:зゝ∠)_


活捉扒门扒墙角各种偷看大老师的薛妹一枚【偶像剧画风





永远被大老师逗得笑到面目全非,笑到牙疼,笑趴在地上的薛老师。








也就只能在镜头前损一损张大爷了


评论(6)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谦世界1983 | Powered by LOFTER